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绍兴 正文

越城区开展党史知识和档案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20:37:58 来源: 越城区档案馆 王锐勋

1.jpg

2.jpg

  “6·9国际档案日”一早,绍兴市越城区档案馆工作人员来到塔山街道水沟营社区,开展党史知识和档案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新《档案法》知识宣传。越城区档案馆制作档案法修订相关知识的宣传展板,开展现场互动,群众参与答题获得纪念品。

  越城区档案馆开展党史知识宣传。为迎接建党百年编印了《越城区红色革命遗迹》手册,收录了越城区范围内重要的革命遗迹。群众通过阅读照明和文字重温当年的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现场提供开展家庭档案服务。越城区档案馆制作发放家庭档案知识手册,向群众介绍家庭档案的作用、收集范围、分类方案和归档整理办法等知识,指导群众制作一份属于自己家庭的档案。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