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绍兴 正文

绍兴柯桥区档案馆举办新修订《档案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6-10 21:31:21 来源: 柯桥区档案馆 徐麟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新《档案法》,迎接“6·9国际档案日”的到来,6月4日,柯桥区档案馆邀请到绍兴市档案馆副馆长周国刚,为来自柯桥区各基层单位的专兼职档案员100余人开展新修订《档案法》专题培训。

  周国刚回顾了我国档案法治历程,就《档案法》修订背景和过程、修订的具体条款、档案工作政治定位等内容,结合大量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通过此次培训,柯桥区各基层档案工作者对新修订的《档案法》有了较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掌握了档案法律知识,增强了档案法治意识,为今后各基层单位档案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JPG

2.JPG

4.JPG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