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档案馆举行《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展览讲解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6-10 21:13:59 来源: 绍兴市档案馆 通讯员 胡施庆

  为进一步锻炼年轻干部,宣扬党的百年奋斗史,提高档案展览讲解服务质量,彰显红色档案蕴含的革命精神,绍兴市档案馆举行《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讲解比赛,对馆年轻同志的讲解功底进行实战考核。比赛现场,选手们抑扬顿挫、满怀激情,将陈展档案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一阵阵红色浪潮在这里激扬,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在观众心中回荡。

  绍兴市档案馆将充分发挥档案展览的阵地作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为绍兴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生动载体。全体馆员将积极钻研红色档案内涵,从中挖掘出不为人知的党史故事、红色岁月里的点滴记忆、革命战争中的峥嵘往事,带领参展观众走进历史深处,感受长三角红色档案文化的磅礴力量,帮助观众从中汲取养份、获得启迪,振奋精神,迈上新的征程。

000001.png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