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绍兴 正文

和历史来一次无声的对话 嵊州档案宣传走进群众

发布时间: 2021-06-11 23:13:28 来源: 嵊州市档案馆

  6月9日,绍兴嵊州市档案馆、嵊州市档案局在市文化广场举办了“档案话百年”主题国际档案日档案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历史图片向广大群众展示了从1919年嵊县人民声援五四运动开始、到嵊县党组织建立、开展武装斗争、直至解放的伟大革命历史征程;同时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嵊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不断取得社会主义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新成就的建设篇章。

  在宣传活动现场,嵊州市档案馆工作人员还对参观群众宣讲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并向群众免费赠送相关宣传资料,同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档案业务方面咨询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除现场展览外, 嵊州市档案馆还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在“爱嵊州”APP上举办网上展览,让更多观众通过新媒体直观、便捷地了解党在嵊州的历史和新时代的发展成就。

图片3.png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