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档案局举办《档案法》宣传展

发布时间: 2021-06-13 21:02:37 来源: 绍兴市档案局 陈奇

  今年是第十四个“6·9国际档案日”。6月9日上午,绍兴市档案局在市行政中心举办《档案法》宣传展。

  本次展览主要面向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展览采用展板结合宣传册的形式介绍新修订《档案法》内容,让更多的机关干部了解、认识和使用《档案法》。展览当天就有超1200名机关干部参与,现场发放《档案法》宣传册1000余本。

  本次展览将持续一周,预计将有超过5000人次观看展览,更好地在各机关单位内营造良好的档案法治氛围。

file0001-3.jpg

  展览现场

file0002-3.jpg

  机关干部参与活动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