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越城区开展新《档案法》在线有奖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23:04:41 来源: 越城区档案局 何珊珊

  为深入做好新《档案法》的宣传贯彻工作,提高公众的档案法治意识,2021年6月上中旬,绍兴市越城区档案局联合区档案馆、区档案学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新《档案法》在线有奖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微信用户关注“越城档案学会”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活动相关推文跳转至活动页面的方式参与答题,用户完成随机抽取的10道题,正确率达到90%及以上的方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万人次浏览活动推文和活动页面,其中参与答题并抽奖的有5686人次(微信账户1603个),活动期间多次进入活动页面答题的微信账户达73%。

  参与活动的微信账户按地域排名前五的省份分别是:浙江1269个(其中杭州413个、绍兴352个、宁波249个)、广东93个、江西48个、江苏47个、山西19个。

  本次活动共发放奖品680份,其中便携挂脖风扇80份、三合一数据线200份、10元手机话费400份。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