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绍兴 正文

“上虞特藏”档案故事作品发布 弘扬优秀地域特色文化

发布时间: 2021-06-18 23:04:44 来源: 上虞区档案馆 倪佳丽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上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全区人民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弘扬优秀地域特色文化,并转化为建设高质量“创新强区、品质名城”的强大精神动力,绍兴市上虞区档案馆于6月15日推出“上虞特藏”档案故事作品。

  “上虞特藏”档案故事作品包括《“上虞特藏”档案故事第一季——红色气质》《“上虞特藏”档案故事第二季——人杰地灵》两季共24集档案故事专题片和《上虞特藏故事》书籍。精彩的专题片在互联网上逐一展播,同时开通网络互动环节,邀请网友在融媒体作品中“按手印”,触发界面动效,形成上线弹幕,强化互动性,激发网络用户分享传播。据统计,上线仅10小时,累计3.5万余人次参与网络互动。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