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台州 正文

黄岩区“档案话百年”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21-06-07 21:04:43 来源: 黄岩区档案馆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第14个国际档案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群众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档案法》,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台州市黄岩区档案局、馆联合推出“档案话百年”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活动在“黄岩微档案”微信公众号开设在线答题专栏,吸引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级机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涌跃参加。知识竞赛以新修订的《档案法》相关知识、中共黄岩百年党史、档案馆馆藏档案为题目内容,共设10道单选题,完成答题即可参加抽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把档案和党史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了全社会的档案法治意识,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传承了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