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台州 正文

玉环:电力档案话百年 让档案更好服务电力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6-10 21:55:53 来源: 玉环市档案馆 玉环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档案意识,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文化,让档案更好服务电力事业发展。在全国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当天,台州玉环市供电公司围绕“档案话百年”,认真开展以“电力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宣传展览和档案管理专题培训,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1.jpg

  玉环市档案馆副馆长钱正中到公司现场开展《档案法》宣贯和档案专题讲座,通过解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讲解国际档案日的来历以及档案管理结构和档案管理制度等相关知识,让参加培训的公司员工真正认识到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推动依法治档的理念与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示范窗口有机融合。

  该公司还通过开展“电力档案话百年”主题展览活动,向全体员工进行档案讲解宣传,全面提升“人人都是档案员”的理念。

2.jpg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