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台州 正文

三门县供电公司:开展“百年芳华·触摸记忆”档案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6 07:51:22 来源: 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 程亚军 李梦婕

  一面面象征荣誉的锦旗、一份份珍贵的文书、一件件埋藏在岁月长河里的老物件……它们的温度与光环从未褪去,加以擦拭,必能重焕光芒。6月9日,在第14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举行纪念国际档案日暨建党百年主题展览活动,吸引过往市民和公司职工驻足观赏。

  “以史为镜可知兴衰”,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为浓墨重彩讲好党的百年故事,积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电网发展历史,举行纪念国际档案日暨建党百年主题展览活动。本次共展出珍贵照片档案300余张,锦旗、文书等实物67件,充分发挥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职能,让广大参观者近距离感受档案文化的魅力,更多的了解本地电力工业发展历史。

  在参观了展览后,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了解公司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真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也增强了今后工作中的档案意识。此外,展览还吸引了三门本地的民俗收藏专家陈建华等人前来参观,他们感言挺震撼的,真没想到电力公司收藏了这么多具有历史价值的老物件,今天的展览上真是开眼界了。

  本次主题展览活动将持续三天,该公司档案管理工作人员黎惠表示,通过这样公开展览,增强全民档案意识,帮助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让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档案工作。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