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台州 正文

紧扣企业需要的档案知识 临海市开展“送档进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23:04:44 来源: 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 金晨希

  为迎接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台州临海市档案部门紧盯临海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目标,紧扣企业需要的档案知识,集合档案局、馆力量,将民营企业涉及的科技、会计等方面的档案法律法规汇编成《企业应了解的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册,便于企业了解和查找相关法律法规,更好地开展档案工作。

  国际档案日期间,临海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同志实地走访了邵家渡街道、涌泉镇、台州唯德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市利民化工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实地查看档案室,并向有关企业赠送《企业应了解的法律法规政策》,强调民营企业档案对企业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相关科室同志作业务指导,指导企业进一步做好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等工作。

临海市开展送档进企活动.jpg

现场赠送法律法规汇编.jpg

图为临海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黄祖华向有关企业赠送《企业应了解的法律法规政策》。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