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温州 正文

十年档案文明轨道 温州铁投创新活动提高员工档案意识

发布时间: 2021-06-12 10:59:02 来源: 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 吕天然

  6月9日上午,温州市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共同组织举办了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温州市铁投集团第一时间响应,结合文明单位复评工作,于6月10日中午在控制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以“十年档案 文明轨道”为主题的文明单位创建暨第14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集团系统员工的档案意识,营造文明单位复评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主办方集团办公室推出了“签到打卡”、“猜谜题”等互动活动,吸引了百余位员工积极参与。通过审题、答题,员工们对档案库房的建设、档案的移交与保存、档案的历史小知识、新档案法重点内容等有了初步的认识,有效启蒙和增强了大家的档案意识,为今后档案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群众基础。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