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温州 正文

动动手指学习档案知识 平阳《档案法》在线竞答掀热潮

发布时间: 2021-06-12 11:27:17 来源: 平阳县档案馆 雷健

  为庆祝“6·9国际档案日”和新修订《档案法》的实施,普及档案知识,温州市平阳县档案局、平阳县档案馆联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档案法》知识在线竞答活动,市民拿起手机就能学习档案相关知识并参与有奖答题。6月8日活动启动当天,3000多人次参与在线答题,掀起了全民学习《档案法》知识的新热潮。

  本次宣传活动以线上知识竞答的方式向人民群众普及档案知识,题目涵盖档案机构及职责、档案管理、档案利用、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内容,该活动将在网络上持续开展三天。线上知识竞答活动以短平快、接地气、高效率、富成效的方式,真正实现了人人参与、人人学习《档案法》目的。

IMG_20210608_215851.jpg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