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温州 正文

宣传服务进社区 平阳掀起学习档案知识热潮

发布时间: 2021-06-11 21:01:25 来源: 平阳县档案馆 雷健

  为庆祝“6·9国际档案日”和新修订《档案法》的实施,深入宣传档案文化,扩大档案和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6月9日上午,温州市平阳县档案局、平阳县档案馆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联合在兴业社区开展档案现场咨询、馆藏档案资料展览、《档案法》知识竞答等档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向大家普及档案法律法规知识,解答和公民切身利益相关的档案专业问题。参观群众在馆藏档案展前驻足细品,认真查看、学习《档案法》知识。据不完全统计,该活动参与人数1200余人,掀起了学习档案知识的热潮。

  此外,平阳档案部门还将开展移动短信平台和微信朋友圈广告推送档案知识、《档案法》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档案宣传进文化礼堂、档案宣传进企业等系列宣传活动。

档案现场咨询活动1.jpg

档案现场咨询活动

馆藏档案资料展览.jpg

馆藏档案资料展览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