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温州 正文

电力档案话百年 追寻温电百年的历史足迹

发布时间: 2021-06-14 22:20:25 来源: 国网温州供电公司 顾鸣雷 陈盈盈 吴爽

  一幅幅档案、一张张照片,寻着温电百年的足迹,6月9日下午,国网温州供电公司正式开启了“6·9国际档案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温州公司共设置“电力档案话百年”展览主会场及档案陈列展馆分会场、企业文化综合展馆分会场三个会场,展览结合数字和多媒体互动手段,用档案史料描绘温州电力发展重大历史节点,将温州自1912年亮起星星之火至今的109年光辉历程娓娓道来。

  活动中播放由温州公司主导拍摄的两部微电影《档案助力南麂岛与大陆联网工程》《光明之路——何氏家族的“浙电记忆”》,集中展出详实史料及一批馆藏珍品,见证了温州公司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升级的历史足迹,也充分彰显了温州人敢为人先的精神特质。

  温州公司积极响应2021年国家档案局重点工作要求,大力宣传档案工作,讲好党的百年故事。本次活动面向系统各单位,充分向广大员工展示了档案工作、档案文化的别样魅力,在员工中营造出了回顾档案、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对推动公司档案工作起到显著的促进作用。

  据悉,温州公司本次档案日活动展板将持续展出一周,同时在各县市公司、直属单位纵向开展宣传展览工作,全面提升了员工的档案意识,助推档案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步,实现档案工作市县一体全面开花,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