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温州 正文

档案见证乡村发展 文成档案宣传进村社

发布时间: 2021-06-16 07:44:26 来源: 文成县档案馆 叶苏红

  6月9日至6月15日,温州市文成县档案局、文成县档案馆围绕“档案话百年”宣传活动主题,开展档案见证乡村发展、《档案法》进村社、《档案法》知识主题竞赛等系列活动。

  6月9日上午,档案人员在文成县巨屿镇孔龙村文化礼堂开展“档案见证乡村发展”图片展和新《档案法》的宣传。在现场,档案局、档案馆工作人员向来参展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解网上查档的程序,讲解新《档案法》相关知识。

  6月9日下午,文成县开展新《档案法》专题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个人赛、团体赛、辩论赛方式分别展开比赛。6月10日至6月15日,文成县档案局、文成县档案馆以文化汇演加图片展的形式巡回到南田镇、西坑镇、铜铃山镇等乡镇进行了《档案法》的宣传,让法进村社,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档案、利用档案。

file0001-10.jpg

市民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新《档案法》知识的解读

file0002-10.jpg

file0003-7.jpg

新《档案法》专题知识竞赛现场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