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温州 正文

“大潮起瓯海”大型档案图片展 见证奋力拼搏的历史印迹

发布时间: 2021-06-16 07:37:55 来源: 瓯海区档案馆 姜嫄嫄

微信图片_20210615094904.jpg

  6月13日上午,温州市瓯海区档案馆在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举行“大潮起瓯海——瓯海40周年档案图片展”,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一行参观图片展,并对展览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展览主要由历史沿革、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建设等6个部分组成,从档案的视角,通过今昔对比的手法,展示瓯海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展出的内容虽然只是奋斗路程中的冰山一角,却是瓯海40年发展历程的沉淀与精髓,是历代瓯海建设者们奋力拼搏的印迹与见证,更是温州精神、瓯海潮流的缩影与真实写照。

  此次图片展将持续到6月20日,欢迎更多市民前往参观,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瓯海40年发展的巨大成就。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