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温州 正文

筚路蓝缕逐梦前行 洞头党史事件图文展持续到8月

发布时间: 2021-06-16 07:17:46 来源: 洞头区档案馆 陈素芳

  自今年5月份以来,温州市洞头区档案馆认真筹划“筚路蓝缕 逐梦前行”——洞头党史事件图文展。展览活动以“五进”形式与新修订《档案法》宣传一起,走进机关、学校、企业、街道、村居。根据预约登记情况,图片展会从5月份持续至8月份。

  此次图片展共精选建党100年来洞头各领域、各行业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30余件,显现每一个事件所蕴含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生动再现革命先烈身先士卒、历届党委政府砥砺奋进、党员干部顽强拼搏和人民群众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深受观众喜爱。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