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追英烈、强党性”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将在全省开展

2023-06-06 09:03 来源:潮新闻 见习记者 朱柳霖 通讯员 殷忠好 万晓青

  6月2日下午,由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学思想、追英烈、强党性”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序厅举行。

  本次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以及对烈士褒扬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感悟浙江“红色脉搏”,追寻信仰之光,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汇聚精神力量。

  接下来,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结合开展“循足迹悟真理”红色研学宣传教育活动,从全省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革命纪念馆及社会各界青年代表中选调人员组成党课宣讲团,分批走进全省各地党政机关、部队、学校、企业等单位,持续开展“学思想、追英烈、强党性”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红色研学的潜移默化中将新思想、新理论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厚植浙江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主题教育中走前列作示范的鲜明特色。

U020230602591699069931.jpg

编辑:徐茜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