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金凤:区域协调发展迈向更高质量

2022-10-23 09:0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元丹 共享联盟·岱山 周婷 潘成汉 整理

zjrb2022102300008v04b011.jpg

  人物名片:岱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金凤

  最有共鸣的一句话: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 郑元丹 共享联盟·岱山 周婷 潘成汉 整理)这些年,我县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尤其是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建成投产后,县域产业体系格局发生大变化,石化产业链开启全县经济发展新动能。

  我们要积极培育、壮大原有特色优势产业,不断招引先进制造业项目,以实体经济支撑高质量发展。此外,我们还要以区域协调发展迈向更加均衡的高质量发展,加快海岛数字化建设,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快一流自贸试验区建设。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