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规划资源局富阳分局青年职工陈蓉蓉:为现代版富春山居图贡献青春力量

2022-10-25 07:2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人物名片:

  杭州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富阳分局青年职工 陈蓉蓉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刚刚踏上富春大地时,扑面而来的是它清的水、绿的山、干净透彻的空气。随着深入了解这座山水小城的发展历程,更能深刻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

  十年前,“一张富阳纸,十万从业者”,如今,富阳正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加速新旧产业更替,从根本上转变着这座小城的发展方式。

  作为一名新进富阳规划资源人,我深感使命崇高、重任在肩。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必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城市发展谋篇布局添砖加瓦,为徐徐展开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