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产业工人贺海娇:把每一次重复做出精彩

2022-10-25 07:21 来源:

  人物名片:

  宁波市中金石化有限公司芳烃部副班长、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贺海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我特别有感触。

  还记得在我刚参加工作的那会,我发现生产装置经常出现反应配比失常。了解情况后,我观察相关数据变化规律,结合自己所学知识推导出准确的单套反应配比计算公式,解决了困扰车间多年的生产难题,也获得了公司的“突出新人成长奖”。

  把每一件小事做成精品,把每一次重复做出精彩。作为一名基层产业工人,我将潜心钻研技艺,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拥有扎实技术和理想抱负的技能青年,实现产业报国,将最美的青春绽放在奋起的新时代。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