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花园村党委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邵钦祥:带领更多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2022-10-25 07:2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傅颖杰 共享联盟·花园 王江红 蔡凡

  人物名片:

  邵钦祥 东阳花园村党委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我是邵钦祥,一名扎根农村四十多年的农村基层干部。

  二十大报告提到:“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这句话,让我感触很深。

  1981年,我创办了蜡烛厂和服装厂,找到了“以工强村”的致富道路。1986年,我当上了村支部书记,这一干,就在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岗位上连续干了37年。我怀着“一定要让村民过上幸福富裕生活”的理念,一边办企业,一边搞建设,让花园村实现了从贫到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村到城的华丽转型。

  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认为,作为农村基层干部,一定要做到“奉献公正公平公开”八个字,践行“一家富不是富,家家富才是富;一村富不是富,村村富才是富”的理念,团结、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把花园村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村,带领更多群众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