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医学院定向委培生魏兴炜:牢记人民至上 呵护基层健康

2022-10-25 09:1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倪冰

  人物名片:

  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丽水学院医学院定向委培生 魏兴炜

  作为一名医学定向委培生,二十大报告中,“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是令我最有共鸣的一句话。

  2004年,桑美台风袭击了我的家乡庆元,是政府的有力救援和各方的帮助让我家迅速走出困境。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我们党秉承人民至上的原则,统筹安排抗疫格局,实现严密防控,取得显著效果。疫情初期,我和庆元县部分定向医学生更是第一时间在家乡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基层兴,健康兴。在后疫情时代,医学院定向委培学子更是走向基层调研,志愿服务,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在未来,我定将牢记人民至上的原则,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实施,为基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