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界首乡姚家村党支部书记姚建君:继续创造美好未来 守好为民服务初心

2022-10-25 11:26 来源:杭+新闻

  人物名片:

  淳安县界首乡姚家村党支部书记 姚建君

  报告原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作为一名村干部,处在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和“最前沿”,我们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直接影响了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过去,我们村从创办集体企业到成立创客中心,从贫困小村走向省级未来乡村,已经实现了无限可能。现在村里建有康养乐园、老年食堂、儿童公园、A类卫生院、5G网络诊疗室,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智能的服务。我将继续带领村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稳稳地把身边人民群众的心守住、守好、守牢。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