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深悟透精髓要义 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杭州实践

2022-10-26 07:1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留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张留)10月24日,杭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杭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杭州市委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学深悟透精髓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杭州市委指出,全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奋力把“两个先行”杭州实践推向前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自觉守好“红色根脉”;在打造创新创业的新天堂、打造产业兴盛的新天堂、打造活力迸发的新天堂、打造别样精彩的新天堂、打造共享幸福的新天堂、打造独特韵味的新天堂、打造良法善治的新天堂上更快一步、更进一步;全面贯彻“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确保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杭州市委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对照年度工作任务全面盘点、全力冲刺,严格落实疫情“动态清零”,全力抓好经济稳进提质,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精心筹备市委全会,努力交出年度各项工作高分报表,以杭州的“稳”和“进”为全省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