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掀起学习热潮 奋力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局面

2022-10-26 07:1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翁杰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翁杰)10月25日上午,宁波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强调,全市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奋力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局面。

  宁波市委认为,党的二十大高举伟大旗帜,擘画宏伟蓝图,引领强国复兴,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广泛世界影响。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宣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将引领全党凝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引领“中华复兴号”巨轮不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宁波市委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强国复兴的宁波使命”,抓好学习领悟、宣传宣讲、教育培训、研究阐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宁波市委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找准宁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方位定位,坚决扛起服务大局全局的使命担当,奋力当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当好锻造硬核力量、服务国家战略的示范引领者,当好把握发展主动、争先创优进位的示范引领者,当好先行塑造变革、勇于探索新路的示范引领者,当好践行为民初心、推进共同富裕的示范引领者,当好深化自我革命、锻造过硬队伍的示范引领者,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宁波力量。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