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走在前作表率

2022-10-26 07:1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戴睿云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戴睿云)10月24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办公厅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极为重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办公厅作为“首脑机关”,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思践悟中走在前作表率,积极服务省委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重大战略和决策部署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作表率,通过领导带头示范学、原原本本系统学、联系实际结合学,深刻理解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要精心组织求实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好省领导进高校、下基层宣讲活动,收集反映好学习宣传贯彻的好经验好做法,精心筹备好省委重要会议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在浙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深化转化见行动,在统筹谋划明年工作上用心着力,在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上冲刺发力,在扎实推进除险保安上持续用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论断、描绘的新蓝图新路径,落实到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要党的建设再加力,坚持“两个永远在路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牢记“三个务必”,做到绝对忠诚讲政治、善作善成强本领、求真务实优作风、清正廉洁守底线,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现代化中枢机关。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