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姜山镇东光村党支部书记陈八君:期待出台更多惠农政策

2022-06-22 16:2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波 共享联盟姜山镇微融站 余璐


06ac787a552b8f822b67f4851337cfa.jpg

  【人物名片】

  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东光村党支部书记陈八君

  近年来,全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乡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我们东光村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构建“五治融合”体系,打响了“村社商企”联建互通的立体党建品牌,增强了村民的凝聚力。今年,我们村还重点实施了双创双服产业园、东光幸福院、美丽田园等项目,与全体村民共建共享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新东光。

  我希望,省里能更多地关注乡村振兴、关注基层社会治理,出台更多、更好的惠农政策。我们也将在基层一线甩开膀子加油干,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分力。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希望省里能出台更多、更好的惠农政策,我们也将在基层一线甩开膀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