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省纪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

2022-06-24 20:4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舟山中心站 方智斌

  6月23日下午,舟山市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舟山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何中伟主持会议并作传达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代会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今后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是我们学习领悟省党代会精神的纲领性文件。党代会向全省上下发出了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新的赶考之路的集结号、冲锋号。党代会作出的建设国家经略海洋实践先行区等重大部署,充分表明了省委向海图强、向海开放的鲜明导向,充分表明省委对舟山的重视,为舟山发展提供了战略指引、带来重大机遇,给我们以极大鼓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勇担使命,实干争先,争当“两个先行”的排头兵。要认真学习领悟,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辅导讲座等各种形式迅速开展学习。要高标准抓好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员培训。各级领导带头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进海岛。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锚定“两个先行”目标,坚决扛起使命责任,结合舟山实际,谋划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意见措施,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要坚决贯彻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层层放大抓落实,切实抓好推进国家战略、发展海洋经济、推动共同富裕的各项工作,优化细节、放大特色、打造优势,做到闭环管理、清单化推进,不断形成更多有影响力和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舟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23日下午,舟山市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