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引领性贡献

2022-06-27 07:2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翁杰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记者 翁杰)6月24日上午,宁波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宁波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深学笃行省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持“整体谋划、全面覆盖、一体贯彻、实干实效”,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宁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筑牢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把“八八战略”作为引领“两个先行”的总纲领,始终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宁波见行动、走在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决有力地扛起新发展阶段宁波历史使命,强化“代表浙江走向世界”的硬核担当,厚植“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硬核实力,以不可替代的作为和贡献为“两个先行”增光添彩。要进一步焕发争先创优进位的昂扬锐气,坚决打好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不断巩固扩大经济企稳回升向好的态势,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进一步激发主动塑造变革的创新活力,顺应关键变量融合聚变的大趋势,以数字化改革为统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形成更多示范性、引领性的重大成果,挺立在时代发展的潮头浪尖。要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重塑基层、打牢基础的鲜明导向,打好除险保安主动仗。要进一步汇聚共创美好未来的强大合力,以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图景感召人、凝聚人,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大力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最广泛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一起向未来”的生动局面。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铁军队伍,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聚力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


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24日上午,宁波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