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向老同志通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6 08:1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7月6日讯(记者 沈吟)7月5日上午,省委召开会议,向老同志通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省领导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全方位呈现过去五年浙江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性变革,真挚阐释五年奋进至深体会,深化了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全方位诠释浙江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大部署作为指路明灯,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全方位擘画浙江制胜未来的宏伟蓝图,确立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奋斗目标,架起引领我省改革发展的“四梁八柱”;全方位构建浙江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体系,开启了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的崭新征程;全方位展现浙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彰显了浙江之窗的新时代风采、新赶考姿态。

  省领导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广大老同志是党的事业的奠基者、建设者、奉献者,希望进一步学深学透省党代会精神,积极助力共同富裕、现代化建设、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常新、理想常青、信念常存,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积极贡献。

  在杭部分省级老同志和省直单位副厅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5日上午,省委召开会议,向老同志通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