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旭敏委员: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支持推动市场经济蓬勃发展

2023-01-10 10:1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邬敏 共享联盟(青田)叶春笼

  关键字:信

  人物名片:傅旭敏,省政协委员、荷兰得力浦集团公司董事长

  展望2023,在我脑海里想的最多的一个字就是“信”。

  “信”就是信心。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我们历经了疫情等大考验。2023年,我们看到了发展的希望,信心比黄金更宝贵。

  新的一年,中国经济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也让我们对中国新一年的经济充满了信心。

  作为一名侨商代表,这些年,我常为中欧之间的经贸、科技、文化合作“牵线搭桥”,加强欧洲华商、商会、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我看到他们应对发展考验,表现出的魄力和韧性。

  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有关部门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企业,能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给予他们更多支持和发展信心,支持推动市场经济蓬勃发展。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