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黄莉新主持

2023-01-10 17:0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万笑影 黄珍珍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1月10日上午举行。十二届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黄莉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省“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换届大会。希望全体委员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及省委的办法,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十个不准”规定和“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务实高效、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衷心祝愿新一届省政协在中共浙江省委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继往开来、薪火相传、创新发展,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