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全国两会 > 视频 正文

政协开幕“最多跑一次”再次成为委员们热议的焦点

发布时间:2019-03-03 18:23:23 来源:浙视频 记者 吕玥 金春华 李攀 王嘉楠 胡杨 编辑 栾兰

  今天的北京春风和煦,来自各行各业的全国政协委员们,带着他们的“委员作业”,共赴这一年一度的盛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如何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展现人民政协的新样子。采访中,委员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领导下,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采访中,“最多跑一次”也再次成为委员们热议的焦点,有住浙委员说,这两天陆续有外省的全国政协委员来了解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新进展、新成就,大家都说“最多跑一次”改革正在撬动各领域改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正在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王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