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全国两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2日下午抵京

发布时间:2019-03-02 16:35:0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

  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2日下午乘机抵达首都北京。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开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意义重大。出席会议前,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聚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举措、开展“四大”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主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调研,走访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以及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等作了精心准备。

  代表们表示,要时刻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充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期盼,严格遵守大会规定,努力营造良好会风,以奋发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履职表现,为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金林杰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