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关注。

中宣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发布2022年“最美医生”先进事迹

致浙江全省广大医师的节日慰问信

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谨向全省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借此机会,向关心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嘉兴市“最美医师”出炉!这60位受表彰的医生你认识吗?

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增强广大医师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凝聚力,嘉兴市开展“最美医师”评选,评选出60名先进典型。

舟山医院神经内科医生江秉泽:“当医生就像打篮球”

“曾经觉得自己一个人能成事,但事实上一个人的力量很有限,每个环节都很关键,每个岗位都有意义,要相信团队的力量。”

“医”心向党
“医”往无前
“医”心守护
监制 叶海 统筹 黄咏 编辑 杨烁 徐茜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