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民宅夜喷"血泉" 吓晕老太 东阳警方正在追查原因

www.zjol.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4:14:4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东阳市郊下昆溪村最近出了件怪事,一村民家中的地板居然出现‘喷泉’,而且是血色的。”昨天一大早,东阳读者楼国荣给本报新闻热线报料。

  地板上喷“血泉”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下昆溪村陈正明家。65岁的黄庆龙曾目击血色“喷泉”,他说:“陈正明家的‘血喷泉’是12日晚出现的,从当晚开始,不断有东阳、义乌城里的人开车来看热闹。现在,‘喷泉’已停喷两天。”

  在陈正明家客厅、餐厅的墙根,记者发现了残留的“血迹”,而在他家门堂、井台等处,也有成片的“血迹”。陈正明说:“当晚家里的‘血迹’一摊一摊的。”

  陈正明79岁的母亲卢仙卿是第一个发现“血喷泉”的人,她说:“当晚7时,我走到厨房里,刚开灯就看到冰箱旁有一摊‘血’,我再仔细一看,发现厨房瓷砖地面上各处都在喷细细的‘血柱’,很快就在地上出现一摊摊‘血’。”

  被吓坏的卢老太跑到屋外,向站在巷口的儿子陈宝明、邻居黄龙庆呼救后,就晕过去了。

  “这‘喷泉’很奇怪,我们进屋后,看见他家的瓷砖地板还有几处在喷,而这些像血的液体,散发出一股类似墨水的味道,而且直接从光滑的瓷砖表面喷射而上。”陈宝明、黄龙庆说:“就像喷雾器在喷雾一样,从地面喷到30厘米高的地方,然后下坠。”觉得事有蹊跷,陈宝明赶紧报了警。

  “血泉”成因待破解

  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民警当晚到了现场,发现除了陈正明家的餐厅,相邻的客厅、卧室过道上也有过“喷泉”。经过勘察,警方证实该地未发生凶杀案件,这些血色液体也非血液。昨天,东阳警方告诉记者:“初步判定,这些血色‘喷泉’,很可能是有人进入屋内喷洒化学药物制造的,其动机在于吓人。”

  卢仙卿老太膝下有四子三女,长女陈爱芳就嫁在下昆溪村。她说:“我妈有严重的冠心病,搞‘血喷泉’的人目的在于吓她,可我妈为人厚道,没有仇家,别人不会来害她的。平时妈一个人在家时,家里都有一条狗守门,别人根本进不来。那天中午,看门狗被开啤酒批发店的二弟牵到了店里,结果就出了这档子怪事。”

  卢老太的家人用小塑料杯留了一些清理“血喷泉”时留下的“血水”,保存了两天后已经有些腥味。卢老太说:“真希望有懂行的人告诉我们这‘血水’的成分是什么。如果查出‘血水’的成分,是不是有人在捣鬼,也就容易查了。”

  如果你能够帮卢老太一家查清“血水”的成分,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3588666110。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王春雷  编辑: 盛欢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