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时报精粹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明年烟花依然绽放钱塘江 西博休博将联手

www.zjol.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5:13:2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明年,西博会休博会将正式携手!昨日,西博会(休博会)召开组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从工程进展、招商、活动安排等各个方面汇报了明年西博、休博两会的精彩内容。

  明年烟花仍绽放钱塘江

  今年,首次在钱塘江边绽放的烟花让杭州市民和中外游客大开眼界。昨日,记者在杭州市西博办、休博办的工作汇报中看到,明年,烟花大会仍将在钱塘江举办,目前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安排在9月或10月。

  目前,烟花大会的具体工作仍在筹备中。拟定将南北两岸相应江堤划定为售票观赏区,三桥、四桥作为连接两岸的公交通道,贵宾观赏区移至南岸。而对今年不少市民反映由于江面较大,烟花燃放零散、观看角度不够集中等问题,目前,相关部门仍在研究中。现拟定水面施放平台集中连线两个方案,包括A方案:水面平台集中在三桥、四桥之间;以及B方案:水面主平台在三桥与四桥之间,次平台在四桥与一桥之间,增加高空烟花燃放比重,创造更好的观赏效果。

  环球嘉年华进休博园 作为2006年休博会的主会场和大部分活动项目的举办地。昨日,萧山区人民政府表示,“一湖三园”(湘湖、休博园、风情园、东方文化园)的建设有了较大的进展。

  其中,作为休博会开幕式、闭幕式的所在地———休博园已经完成工程量的75%,其招商项目涉及展会、商业、娱乐等各个方面。值得一提是,作为国际性的大项目,环球嘉年华将给杭州带来更多惊喜。

  据介绍,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巡回式游乐项目,目前,环球嘉年华已在国内成功举办了9次活动。此次,进驻休博园,它带来的游乐设备远远超过其在北京、上海所投入的设备,加上休博园原有游乐项目,共计100多项,可以让游客充分体验独一无二的“环球嘉年华”体验。

  休博园内购物也很爽

  除了玩好,休博园内也少不了饮食、购物等各色项目。

  一方面,一些娱乐表演类项目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德国慕尼黑的啤酒节、台湾原住民的少数民族舞蹈表演、大型水上游乐项目(水上飞行表演、空中观光、跳伞等)、新西兰农场表演(农场风情演示,包括挤牛奶、剪羊毛和牧羊犬表演),让市民和游客看花眼。除九百碗、知味观等杭州市民熟知的餐饮外,土耳其、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美食也将陆续到来。

  另一方面,近期,休博园还引入不少类似铜锣湾项目等大型商业运营商,以及游艇展、休闲用品展、房产展和自行车展等大型会展项目,打造休博商圈。无论是“铜锣湾百货”还是礼品店、旗舰店,都不会让市民空手而归。

来源: 青年时报  作者: 傅一览  编辑: 陈雪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