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老板炮制种种蹊跷谎言 失踪少女被软禁在洗头房

www.zjol.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2:53:2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我女儿找到了!找到了!”昨天18点左右,王先生打来电话,电话里还传来女孩爽朗的笑声。王先生说:“我太激动了,我女儿很安全。”至此,所有为失踪女孩悬着的心,终于可以都放下了。

  神秘线索确定女儿在诸暨

  昨天下午,王先生收到一条短信:“我看到了报纸,你女儿在诸暨,我给你个电话,一定能找到她。0575*******。”短信来自女儿最要好的同学!对王先生来说,这条短信有如黑夜里的明灯,指明了方向。

  方位虽然明确了,但王先生的心却更加紧张:女儿为啥要说谎呢?他一刻不敢耽搁,直奔诸暨。

  记者立即联系诸暨日报,当王先生赶到诸暨,记者和诸暨城东派出所的三名同志早已布置妥当,并在第一时间赶往电话来源地——诸暨一条洗头房密布的街道。

  四处搜寻女孩不在洗头房

  下午3点40分,诸暨城东派出所和王先生开始对那条街上的洗头房进行地毯式搜捕。每个角落甚至连厕所都不放过。但令所有人失望的是,还是没有见到女孩的踪影。

  线索再次中断!当所有人站在街头,都几乎绝望的时候,突然王先生的手机再次响起,屏幕上显示竟然是女儿的来电。

  所长一把接过电话,电话那头传来女孩的声音:“爸,我在广州。”“你到底在哪里?”所长大声呵斥,女孩马上挂断了电话。

  但王先生的第一感觉:女儿在说谎!他坚信女儿没有离开诸暨半步。

  警方也没有死心,再次和王先生回到洗头房进行交涉。双方相持了20多分钟,这时,王先生的电话又响起:“爸,我在诸暨火车站,你快来吧。”女儿在电话里急促地说。

  老板害怕女儿被放了

  “爸,爸!”女儿非常激动,父女相拥而泣。

  “为什么和我说谎?”王先生气愤地大声喊。“我是被逼的!”女儿委屈地抽泣着。

  其实听到风声的洗头房老板在警察到来时,将女儿不断转移藏身地点,并警告她不许发出任何呼叫声。老板觉得事情将败露,急匆匆地将女孩放走了,并给她钱,让她买火车票,立即和王先生回家。

  陌生妇女2分钟骗走女孩

  原来,在12月29日晚,女孩下班走回家的路上,突然停下一辆出租车,一个中年妇女下来问路,顺便和好心的女孩聊了起来:“你是干什么的?”“玩具厂的。”“工厂工作很辛苦吧!我带你去赚钱,又轻松,又舒服。”

  信以为真的女孩迷迷糊糊地跟上了车,出租车连夜到了诸暨洗头房。这时女孩才发现上了当,哭着要回家。中年妇女一改常态,要求她拖地、擦桌子、给别人洗头等等,所有的脏活都让她一个人承担,随身带的手机也被没收,洗头房内的电话上了锁。中年妇女为了让王先生家人不起疑心,逼迫女孩不时打电话回家,并谎称在广州。

  同样的骗局上演太多女孩是不幸中的大幸

  至截稿时,记者再次拨通了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告诉记者,女儿脸上还挂着泪水,因为害怕受惊了很多天,累极了的她早已躺在妈妈的床上入睡。王先生感谢地说:如果没有及时找到,女儿不知道还要受到什么折磨,受到的伤害远远不止是干脏活、累活。

  挂电话时,王先生再三叮嘱记者:不仅要谢谢你们和警察,还要代我谢谢所有关心和牵挂我女儿的热心读者。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曾旋 苗丽娜 许斐  编辑: 周若耶

相关稿件
·“顽皮”少女无故失踪两星期 父亲都快要急疯了 2006-01-18
·外籍货轮温州海域撞沉福建渔船 船员4获救4失踪 2006-01-13
·少儿公园"一老一少"失踪 2006-01-12
·少儿公园"一老一少"失踪 铜雕屡遭毁损偷窃 [评] 2006-01-12
·舟山一渔船沉没8船员失踪 2006-01-04
·舟山嵊泗渔船在洋地作业时沉没 8名船员失踪 2006-01-04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