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为邂逅一段美丽的感情而受骗——黑婚介如此猖獗

www.zjol.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7:44:5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本想通过红娘的牵线搭桥,让自己早日有个温暖的家,却不料掉进了一些黑婚介设下的种种圈套,损失了钱财,伤透了心。昨天,钱江晚报刊登了一名曾经的红娘自曝某婚介公司乱牵红线只为钱的黑幕后,钱江晚报新闻热线0571—85310888一天接到几十个有关遭遇问题婚介的电话,几乎被打爆了。

  受伤故事

  居然让我与已婚男人配对

  “红娘明明知道他还没有离婚,却要把他介绍给我,这种行为算不算欺诈?”50岁的赵女士讲起本报记者暗访过的那家位于武林广场附近的婚介公司时,就十分恼火:

  2004年9月,我看到一则征婚启事说,杭州某知名集团的一名副总经理要征婚,就给婚介所打了电话。红娘说,你要见面,必须要先入会。于是,我就交了入会费1500元,服务期限是两年。但是后来,红娘又说,那个副总经理不想见我。她们要给我介绍另一个男人,也是一个公司的副总。我想条件差不多,见就见吧。

  见面后,那个男的告诉我,其实他只是当过一个部门的经理,而且现在已经不干了。他还说出来见面是“帮帮忙”。这不是在应付我嘛!

  此后,红娘又给我介绍了三个男人。令我失望的是,每个男人的情况,都与红娘说的相差很远,其中有一个是还没离婚的教师。他说他是来交友的,不是来找结婚对象的。我真的气愤极了。我可是想再成一个家啊!

  于是,我向婚介所提出要求退回我的钱。但是,婚介所负责人却只答应退我500元。我不同意,她们就再也不理我了。

  昨天,我投诉到下城区工商分局天水工商所,但负责人还是坚持只退我500元。我认为,她们的行为有欺诈嫌疑,应当全额退款。眼看两年的期限就要到了,我不知道,我的钱还能不能要回来?

  我入会完全是被红娘骗的

  30岁的肖小姐来自黑龙江省,在杭州一家公司当文员。她是怀着无可奈何的心情拨通本报热线的。她说她也上过婚介公司的当:

  我是去年9月11日路过一家婚介所时,被人拉进去的,说她们正在搞免费公益派对。红娘竭力游说我入会,说会员中有很多优秀的男人,我条件这么好,肯定能在这里找到意中人的。她还说,我如果入了会,就可以免费参加公司搞的所有公益派对活动了。于是,我交了3000元会费。

  然而,此后我参加了几次婚介公司举行的活动,却每次都要另交钱,从50元至300元不等。我再问红娘时,红娘却否认她说过这些话。另外,红娘给我认识的男人,不是年龄太大,就是个子太矮,各方面素质都与我的要求相差十万八千里。

  我感觉到上当受骗了,要求退费。但该公司负责人却说,你说我们红娘跟你讲过所有活动都是免费的,你有什么证据?你要退费,这是绝不可能的。你想投诉,随便你好了。我是个女孩子,被人知道上婚介所找对象,多丢脸啊!难道我只能自认倒霉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 朱小燕

相关稿件

[8月4日·一天精彩]杭州四家驾校吃红牌被罚出局

·深度阅读 红线乱牵只为钱 红娘自曝问题婚介内幕 2006-08-03
·杭州富翁大连选女友 婚介费花了6.8万元 2006-08-01
·谁在给红娘抹黑 揭开部分婚介服务机构乱象[详] 2006-07-31
·杭州叫停不良征婚广告 婚介禁用富婆丰韵等词汇 2006-07-03
·经历过短婚择偶反更成熟 短婚一族"婚介所香饽饽 2006-05-31
·"搞婚外情又没犯法" 一已婚男子到婚介所征女友 2006-05-22
·交往半年后 一对男女打上婚介所闹索赔 2006-05-17
·在婚介所物色对象 “第四根断指”牵出杀人犯 2006-05-14
·大量取证调查 普陀查处一例网络虚假婚介广告案 2006-04-1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