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世界环境日发布 “减轻地球负担”倡议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3:19:4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世界环境日进行纪念活动。

 
“减轻地球负担,发放环保布袋”受到市民欢迎

  浙江在线6月5日杭州讯(詹晓东/摄 李敏/文)5日是世界环境日,由钱江晚报、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和浙江在线三家媒体联合主办,省环保局倾力支持的“关爱家园,从我做起”系列大型社会活动方案之“减轻地球负担,发放环保布袋”活动正式启动。

  【“关爱家园,从我做起”系列活动】世界环境日,媒体邀您共同环保

  6月5日是第36个“世界环境日”,由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和浙江经视联合发起,全省媒体联动的“关爱家园、从我做起”系列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掀起又一高潮。在省环保局、省发改委等部门支持下,三家媒体向全省发出“减轻”地球负担的倡议,同时组织数百名团员环保志愿者走进杭州世纪联华等各大超市,为市民发放环保布袋。

  今天上午9时30分,5000只环保布袋“亮相”杭城主要超市,众多市民争领环保布袋,并签名表示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保护环境、保护绿色家园,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奉献一份力量。与此类似的环保行动也同步在全省各地广泛展开。


市民争领环保布袋。
老人家热心签名

 

  今天,省环保局也举行了隆重的纪念大会上,省环保局局长戴备军介绍浙江省“811”环境污染整治行动工作进展和节能减排主要工作情况。与此同时,杭州市污染减排执法大行动正式启动。

1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加元对“关爱家园、从我做起”主题活动评价颇高。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加元对“关爱家园、从我做起”系列主题社会活动评价颇高,他认为,我省的环保成绩来之不易。如何更进一步将污染控制住,把生态保护好,实现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首先当然是政府部门的责任,作为媒体,能够担负起引导舆论、宣传环保节能的社会责任,同样值得赞许。

2

省环保局局长戴备军介绍浙江省“811”环境污染整治行动工作进展。   

3

浙江在线总编辑陈建华在会上发出“节能减排、减轻地球负担”倡议。



省人大常委副主任李志雄、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在现场 。

534

  本次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污染减排与环境友好型社会”,纪念活动从参观“节能减排”企业中拉开序幕,省、市领导、部分企业、环保志愿者代表首先参观了杭州七格污水处理厂。

  该厂污水处理能力实际建成规模为二级生化处理35万立方米每吨,主要接纳市区第三污水系统,下沙污水系统和余杭区临平污水系统的污水。出水水质达到一级排放标准,污水经处理后排入钱塘江。

  另一家热电联产企业杭联热电对循环经济进行探索,公司建立了建材厂进行灰渣制砖,使公司生产中的炉渣、炉灰固废变成可使用的建材制品。  

  5日晚,“811环境污染整治行动”成果大型网络访谈互动直播也将举行,浙江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章晨、建德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丁江桥、临海市江南药用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根将做客本网,一起畅谈点评“811”收官成效。

 [1] [2] 下一页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詹晓东/摄 李敏/文  编辑: 吕卫星

相关稿件

【专题】6.5世界环境日

6.5世界环境日更多页

·杭州做童装生意女士送出1000份手帕"手帕很环保" 2007-06-05
·杭州公布06年环境白皮书 10项措施将要实施 2007-06-05
·2006年环境状况报告公布 杭州市区还是有点"吵" 2007-06-05
·世界环境日 孩子们走进社区 2007-06-05
·杭州2007年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十项重点工作 2007-06-0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