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新加坡国航周末来杭招空姐 英语服务意识很要紧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3:23:0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06月05日讯 记者从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了解到,本周六和周日,新加坡国际航空联合会将在杭州招聘48名空姐。招聘方表示,英语是否流利将是应聘者面临的第一道坎。

  外语证书并不是重点 老外面试官注重能力

  6月9日、10日两天,这场招聘会将在位于百井坊巷91号的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举行。应聘时别忘带上中英文的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寸登记照和4寸彩色生活照各两张。

  隶属于新加坡国际航空联合会的珠海翔联职业培训学校主任刘明华介绍,条件合格的人员经过4个月的专业培训后,将输送到阿联酋航空、新加坡航空、韩亚航空、日本航空等国际航空公司工作,且培训期间也将是全英文授课,因此对于应聘者的综合能力要求比较高。面试时将都是老外面试官,他们并不看中你有几级外语证书,而是你的口语是否流利,听力如何。

  据了解,招聘当天就进行初试,初试主要是形体、视力、整体形象等。初试两三个小时后就确定复试名单,复试时将着重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被聘用人员需要到珠海进行4个月的培训,培训费用2.8万元需要自理。培训结束后其中70%将成为正式空姐,其余从事地勤等相关工作,基本上100%就业。

  服务意识比相貌重要 空姐招聘标准悄变脸

  刘主任表示,类似于新加坡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等都是以服务著称的航空公司,因此是否具有服务意识是这些知名航空公司考核空姐是否称职的重要标准之一,对于空姐是否具有靓丽的外形反而不是很在意。

  因此这次招聘的硬条件相对来说比较宽松,年龄跨度大,21—26岁之间均可(特别优秀者还可放宽到30岁),身高160厘米—172厘米,大中专以上学历,双眼矫正视力达到1.0以上,身体无明显疤痕就可。

  浙江省职业介绍指导中心职业介绍指导科的周琦说,近几年来,国内航空公司招聘空姐的要求也在悄悄变脸。相貌好已不再是应聘空姐的首要条件。2004年上海航空公司的一次乘务员招聘会上,首次将乘务员的年龄上限放宽到30岁,两眼的矫正视力放宽到0.7。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作者: 孙颖  编辑: 谢旭

相关稿件
·空姐学茶艺 2007-05-18
·空姐护士笑靥如花 微笑训练营推崇“8颗牙微笑” 2006-12-03
·“天使”互动 空姐学急救 护士学礼仪 2006-08-18
·学空姐折丝巾 2006-04-07
·七选一,想当空哥空姐真难 外语不好再靓也不要 2006-03-11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