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杭甬高速上车祸后索纳塔里的17万现金飞撒出去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0:09:0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06月06日讯 17万现金全都撒了出去,高速公路就像下起了一场钱雨,很多过路的司机下车拼命捡钱。

  想起昨天这一幕,湖州老罗还是一阵阵心痛,由于开车撞上中央护栏,他放在车后的一箱钱飞了出去,最后有6万多现金,被人捡走,找不回来了。

  13点35分 一辆皮卡车爆胎了

  宁波驾驶员李某驾驶一辆长城皮卡车前往杭州,途经杭甬高速杭州方向55公里(上虞沽渚路段)时,突然听到车后传来一声响,感觉车身一震,他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自己的右后轮爆胎了。

  13点50分钱撒满了一个排球场这么大杭甬高速绍兴管理处施救车驾驶员傅师傅接到报警,说有皮卡车爆胎,他和两个同事赶到现场。

  他们把车停在了皮卡车前面,正准备下车时,忽然听见“嘭”的一声巨响,循声望去,一辆索纳塔撞上了中央护栏,车后飞出一只黑色的箱子,“钱飘得到处都是,从第一车道到第三车道,撒满了一地,大概有一个排球场这么大,有的钱还被风吹到了对面的车道上”。

  13点55分 老罗晕了过去

  开索纳塔的正是湖州老罗,昨天上午他从余姚的朋友那里借了17万元钱,准备回家装修房子。

  在经过沽渚路段时,突然看见一辆长城皮卡车停在第一车道内,情急之下,他拉了一把方向盘,没想到车子突然失控,一个360度的大转身之后,重重地撞在了中央护栏上。

  老罗说:“事故发生后,我就晕了过去,根本不知道有那么多人来捡钱。等我清醒过来时,他们都走光了。当时我头上出了不少血,就拿了块毛巾捂着伤口下车捡钱,后来一清点,少了6万多。”

  14点 七八辆车上下来十多个人捡钱

  傅师傅说,事故发生后,后方车辆开始减速,很快排起了长队。这时候,索纳塔后面排队的七八辆车上都有人下来捡钱,有的人捡了几张就上车走了,有的人走来走去地捡了半天,胆子最大的是一辆黑色轿车的驾驶员,直接把那个装钱的密码箱拿走了。后来,连对面车道上都有人停下车跑过来捡钱。

  “当时什么车都有,大货车、小货车、小轿车上的人都跑下来捡,大部分是驾驶员,场面很混乱,我们上前阻拦,叫他们不要抢别人的钱,他们才跳上车走了。”老罗苏醒后,傅师傅和同事们,还有长城皮卡车司机李某一起帮他捡钱,散落的钱装了满满一塑料袋。

  14点30分  高速公路秩序恢复正常

  经过现场勘查,交通于半小时后得以恢复。受伤的老罗也被送往上虞中医院急救。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民警王新平说,他从堵车后方跑到现场时,捡了钱的人早已逃之夭夭。

  他说,这些人真是要钱不要命,高速公路上因为前方出现事故,后面车辆发生二次事故的教训比比皆是。

  拍下事故现场照片的警官李硕表示,别人出了事故昏迷过去,其他驾驶员跑过来只想着捡钱,这种事令人心寒。

  昨晚8点,老罗离开了医院。医生诊断说他的脑子里还有淤血,建议他住院治疗。“我的钱少了这么多,哪里还有心思住院,处理完事故,我要到派出所去报警。”

  链接: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2006年1月3日下午,江西九江庐山南路十字路口,一辆出租车与浔阳副食品站的面包车猛烈相撞,车上的人都昏迷过去,面包车里的钱散落了一地,在路过的便衣警察和电视台摄像记者的维护秩序下,26万元巨款完璧归赵,其中散落在地上的218526元钱,只有一元硬币不知滚落到什么地方去了。

  遇到这样的事,你会怎么办。对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请拔打13516800000跟我们说说。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 通讯员 李 硕 记 者 唐泽文  编辑: 谢旭

相关稿件
·今年3月份有死者妻子 给交警部门发过一封公开信 2007-06-06
·集装箱车"骑"上轿车 医护人员协助交警救出三人 2007-06-06
·上虞:面包车冲入曹娥江内 车上人员全部失踪 2007-06-04
·车祸碎了挡风玻璃 司机竟然戴头盔上高速 2007-05-28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