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科学发展应讲求“效益型” 
  在听取了赵洪祝同志作的报告后,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章方璋表示,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创业、创新,才能实现以人为本,提高社会统筹协调能力,保证人的全面发展。
》》
   代表有感
   章方璋:在论述浙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时,报告里的“五个坚持”提得非常好,中肯深刻,高屋建瓴!
  所谓“效益型,”就是兼顾公平与效率,从速度、质量、效益、结构上统一考虑,实现协调发展。
 社会和谐人民才满意
 来自浙江司法系统的党代表胡志平听着所在代表团——省直一团各党代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内敛沉着的她更多的是在用笔记录,并结合自己行业用心思考着促进社会和谐的特殊责任。
》》
   代表有感
 

  胡志平:社会和谐人民才满意。
  
赵洪祝同志作的报告很全面、很务实。对归正人员,希望社会不要抛弃他们。浙江应该为国内其他省市的发展做表率,走出具有浙江特色、适合浙江省情的科学发展之路、和谐之路,应该是新一届省委思考的问题。

 
 相关背景
·本网特别报道①网友话民生 热盼党代会
·赵洪祝: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浙江日报》社论 谱写科学发展共建和谐新篇章
·和谐发展看浙江 解读浙江经验与中国发展密码
·【数字解读】科学发展,让绿水青山见证
 
记者 李敏 编辑|制作 朱小燕 杨晓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