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网友表情:感动
  通过浙江省委省政府近年来的努力,浙江各项社会事业得到全面发展,这些,都在网友们具体的述说中得到了印证。》》》
 网友留言
   网友小鱼:我来自国家级贫困县——云南省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的一个偏僻农村,爸爸妈妈都有病在身,需要长期吃药,家里每年纯收入不足2000元。考取浙江工业大学后,学校为我提供了助学金,帮助我解决了学杂费和部分生活费。我就读的学院还给我提供了勤工俭学岗位和困难补助,这让我始终心怀感激。
   网友“萧11郎”:我老家农村,现在看病有医保,自来水不用花钱,村里整治过后干干净净,这些可都是变化啊!
  网友“春雨绵绵1969”:远的不说,就说杭州。大家有没有天天陶醉在美景中,反正我是沉醉其中……
 相关背景
·本网特别报道②"热词"搜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赵洪祝强调:着力解决民生问题 共建共享和谐社会
·愿浙江富裕和谐更美好 全省党员群众寄语党代会
·大型报网互动专题:党员与群众寄语党代会
·群众最满意实事评选揭晓 20件实事件件关乎民生
·喜迎党代会民生篇:越积越多的“第一财富”
·喜迎党代会民生篇:一个个村庄旧貌换新颜
·喜迎党代会民生篇:渐行渐远的“成长烦恼”
 
记者 杨晓燕 编辑|制作 朱小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