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王力宏新歌提前登陆 携手麦当劳唱起"爱的鼓励"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4:13:1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 (通讯员 周仰燕 记者 周娜) 昨天,人气偶像歌手王力宏携新歌出现在上海麦当劳24小时“得来速”餐厅,为麦当劳广告主题歌《爱的鼓励》作宣传,与其一并亮相公众的还有王力宏为麦当劳代言的最新电视广告片。   

    王力宏现场卖冰谋杀老记菲林无数

  在现场,王力宏除分享了最新麦当劳广告单曲之外,还和来到现场的幸运歌迷一起完成“酷爽夏日新节奏”海报的拼图游戏,把活动现场带入高潮。兴致盎然的力宏还在由五线谱装点的主题餐厅内充当了一回临时员工,在柜台前亲手制作酷夏冰饮。认真的模样,加上缤纷的冰品造型瞬间谋杀老记无数菲林。而体恤的力宏更是亲手将冰品送至幸运的消费者面前,为其消解初夏暑气,引来旁人羡刹的目光。

  广告单曲《爱的鼓励》唱出酷爽夏日滋味

  担任麦当劳形象代言人多年,力宏坦言,本次为麦当劳倾情谱写的新广告单曲《爱的鼓励》,其创作源泉来自2年来对身边友情、爱情、亲情的理解和感受。“新专辑和以往相比有很多不同的曲风,抛开了从前HIPHOP的风格而更注重音乐性和大爱主题,”力宏在现场表示,“《爱的鼓励》将出现在最新的专辑中,这也是专辑中的新歌首次和大家见面。另外有5首重新编曲的老歌,没有收入专辑,但也得到麦当劳的支持,可以通过麦当劳网站下载,希望大家听到比较不一样的力宏。”

  即日起,粉丝们可登陆www.mcdonalds.com.cn的酷爽夏日新节奏主题网站,使用麦当劳“酷爽音乐下载卡”获得这6首清新夏日单曲,同时上传自己演绎的力宏作品参与麦当劳“夏日酷星秀”互动,赢取参与力宏音乐教室的机会,将美食体验融于音乐之中,在炎炎夏日下传递爱的真意。

  广告拍摄花絮现场音乐不断电

  刚在上海拍摄完李安新戏《色戒》,力宏广告片约不断,近期又再度代言麦当劳酷夏冰饮。在拍摄现场,为表现广告要传递的“酷爽夏日新节奏”主题,力宏和一把红色电吉他形影不离,现场音乐也从未有过间断,从Rock & Roll到Punk到说唱,力宏在节奏中寻找不同创作灵感品配不同特饮的心情组合,而经验丰富的外国摄影师也随时抓拍,整个拍摄过程轻松而活跃。

  “我今年夏天安排了不少签售和户外活动,有了麦当劳的酷夏冰饮,可以不那么热了。”力宏还表示:“很享受在沙滩和海边拍摄广告的心情,海滩、音乐与美食结合,感觉很美妙。”拍摄杀青时刻,力宏邀请全组工作人员一同合影大头贴,气氛温馨而圆满。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周仰燕 记者 周娜  编辑: 朱小燕

相关稿件
·王力宏杭州过生日 2004-05-17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