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线上海嘉兴湖州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杭州苏州无锡南通常州镇江扬州泰州南京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走遍长三角 > 本网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节能减排”出成效 一年全市能耗下降6.5%

  绍兴市副市长陈月亮:“节能减排”出成效一年全市能耗下降6.5%

  浙江在线绍兴11月11日讯(记者 周娜 瞿云微) 绍兴是个工业经济主导城市,工业污染问题被摆上议题。绍兴市副市长陈月亮在今天下午的直播访谈节目中表示,绍兴的工业经济发展的同时,“节能减排”是硬道理。

  绍兴市副市长陈月亮介绍,目前,绍兴市已经从三个方面开展“节能减排”--办公楼的建设中应当用到节能材料;鼓励全民行动节约能耗;企业降低能耗。

  绍兴市副市长陈月亮说,绍兴企业众多,来自绍兴市有关统计数据显示,在绍兴的企业中,其中281家大企业的能耗占了全市工业能耗的80%。

  因此,政府将281家企业作为重点对象,出台了一些政策措施:完成任务的企业可以拿到政府给予的“绿牌”,超过指标能耗的,则要根据不同情况给予“红牌”或“黄牌”的处罚。

  经过努力,绍兴在节能降耗上已经取得不小的成绩。从去年到今年,已经关停了200家小水利、小化工企业。到目前为止,全市能耗下降了6.5%。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工业经济撑起绍兴半边天 创新是“助推器”
·绍兴市副市长陈月亮谈"加快工业创新"
·绍兴袍江工业园区 7年创下350亿产值
·绍兴企业节能减排千万投入日处理污水6000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