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访谈
实事为百姓 辉煌说五年
网友拍变化 进入论坛
田园秀装
田园秀装
奥运情
奥运情
赛龙舟
赛龙舟
老村新人
老村新人
乡村涌动健身潮
乡村涌动健身潮
村官誓为民谋利
村官誓为民谋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喜迎2008浙江省“两会” > 政治·党建篇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委部署十七大精神主题宣教活动

  高举旗帜 科学发展 创业创新

  省委发出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并召开会议作出部署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毛传来 通讯员 廖小清 本网记者 叶海)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省委近日发出《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决定在全省农村、企业、社区、学校、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以“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创业创新”为主题的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意见》指出,开展以“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创业创新”为主题的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要紧密联系实际,努力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努力营造建设全民创业型社会、全面创新型省份的良好氛围,努力解决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为此,要牢牢把握主题,进一步增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始终贯穿科学发展观这条主线,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明确主要任务,推进创业创新,进一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实现小康、继续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上来。

  省委书记赵洪祝对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批示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七大召开以来,我省各级党委及宣传部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讲,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报道,迅速在全省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开展以“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创业创新”为主题的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是把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重要举措。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形成合力,紧密结合实际,以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有效的载体,切实把主题宣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推进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全民创业、全面创新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今天,省委在杭州举行全省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会议,进行专门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主题宣传教育务求实效,重在把握主题,关键在于解决问题。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摆上首要位置,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加强组织协调,整合资源力量,创新载体方法,发挥各类媒体的优势和特色,形成舆论强势,切实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省级有关单位、各市、县(区、县)委负责人和宣传部长参加了会议。会上临安等7家主题教育活动先行一步的单位作了发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