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记者看“大桥”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湾跨海大桥一带的新广告牌停止审批

   浙江在线04月09日讯 昨天记者从(宁波)市公路局获悉,为维护公路路产路权,规范杭州湾跨海大桥形象,我市着手清理整顿杭州湾跨海大桥及南连接线的非公路标志,其中新广告牌等新的非公路标志一律停止审批。

  据市公路局高速路政大队调查,杭州湾跨海大桥及南连接线公路两侧在慈溪境内共设置非公路标志(广告)141座,其中公路建筑控制区内98座,建筑控制区外43座,而仅在杭州湾新区管辖区域内的就有119座。根据《公路法》、 《浙江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规定,未经公路管理机构批准不得在公路用地内设置公路标志以外的其他标志;禁止在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内(高速公路不少于30米、互通立交和特大型桥梁不少于50米)修建建筑物和地面构筑物。据此判断,目前沿线建筑控制区已设置的广告牌大多属非法设置。

  对已经设置的广告牌等,路政部门正会同规划、工商等部门清理有关材料,根据情节进行处理。对尚未受理或未审批的,一律停止审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世界桥梁史的一个里程碑 院士谈杭州湾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将于5月1日全线通车 提前八个月
·杭州湾跨海大桥每辆小轿车的通行费初定为80元
·杭州湾跨海大桥开通在即 谁将搭乘大桥经济快车
·杭州湾跨海大桥对接高铁网 新区助推大桥经济圈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